星期三, 4月 23, 2014

酒藩 第廿五回屠酒會 ─酒の陣, 列陣銘柄和參加者詳細須知

列陣銘柄
 

 
 
 
 


2014年5月7日星期三
香港酒藩
第廿五回屠酒會─酒之陣

參加者詳細須知

 

地點: The Steak Kitchen Bar & Restaurant
尖沙咀諾士佛臺102
 
─衣著
上班服 smart casual  

─進場
1815可以開始進場。進場先經接待處登記,搞付款,將獲清酒杯乙只和日本仕込水一支。(另場地亦有供應清水)
不設現場報名,只接待已經網上專頁報名的一百名飲者。

─費用
回饋屠酒會飲者歷年來支持 HK$380/ (現場不設找續,敬請注意)

─坐席
因全場採用自由席,故請各位互相體量和禮讓,由其予位置單人出席飲者。
全場可自由走位,不是指定席,方便大家。
歡迎各飲者自攜專門 清酒杯,亦歡迎 刺客酒。

─開始
1900屠酒會正式開始,會現場稍作介紹。(2000接待處停止)

─酒櫃檯
各位飲者可向場內設置酒櫃檯試酒,回席品嚐。

酒肴

http://sake-katana.blogspot.hk/2014/04/blog-post_9618.html


若想再添加食物者,可向餐廳侍者取店內MENUORDER後自付消費,
而店內紅/白葡萄酒亦可自行ORDER消費。

─購清酒
可在中段後向酒櫃檯工作人員查詢,有訂購表格,付款後會送貨。
預算現場購酒者(若有存酒) 宜自備裝袋支持環保。

─散席
大約2200開始,因翌日要上班。
全場自由時間離席,看自己方便及酒量

─醉酒
屠酒會素來不鼓勵狂飲醉酒情況,場內嘔吐者會被列不受歡迎之名單,故必須了解自身酒量。初次參加者切記做【兩合族】最安全,即360-400 ML便足夠,(酒量人人不同有人可以三合有人可以四合,因人而異,【兩合族】或【兩合半族】是指標而已。

一般的四合酒720ML,酙進清酒陶瓷蛇目杯約有廿杯,【兩合族】約十杯,自行可心中換算。

同時必須飲兩倍份量清水。亦不可急飲和空腹飲清酒,這是要注意的。一旦自知酒力不支便要停和撤退回家休息。

 
 
 第廿五回屠酒會酒の陣 -
各款出陣銘柄來龍去脈簡介

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