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22, 2016

一個香港清酒新時代已經開始

2016.06.12
飲食男女專欄
草草一刀 •一個香港清酒新時代已經開始



常常收到電話,今應該是寫收到WHATSAPP PM是友人或友人之友人問有什麼清酒好介紹,也有因準備赴日旅行,一問可以找購什麼地酒,希望俺給予她/他們仙人指路,告訴其要留意銘柄名稱云云。

俺因此構思出,倒不如架一清酒網站,讓此類朋友上網站中搜看推介清酒,於是跟拍檔茶酒啡飯多回後,拍板找設計師弄一合適在智能手機和電腦上查閱資料的清酒網站,構思將這六年多來快接近星期四十多回的酒藩-屠酒會」選酒,一一列出,說明那些在香港可以經代理商訂購,那些只能在赴日時找尋,更加讓飲者留言評議各選酒。那日後大家便在找酒時方便多了,上網進站便取到資料和清酒模樣相片,就算站在日本某大百貨公司清酒部時,也等於有專人在旁提供議見,你要選那一支清酒,那一支罕見,不用再如入寶山,取不到珍寶而回了。

此網站,不賣酒,只是提供和交流之園地最討厭今流行寫成平台),故純粹交心沒有講金,如此介紹的清味道反而自然份量增。期各看倌密切留意此酒藩網站登場公佈。

當日本清酒在香港市場愈來愈百花齊放,愈來愈多清酒待酒師出的時候,紙媒、網媒都是會陸逐出現的,一個香港清酒新時代已經開始,是好事!


飲者不要只尚虛榮和跟風潮,飲者只求好酒,飲至有日不能再飲,便真真正正飲者留其
了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