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4, 2018

何妨來場微醺夜福岡



去日本旅遊,不少人已懂得選擇航程較短,機場進市區極方便的福岡,如是我聞,上海飛福岡更是不少上海人周未或長假期之選擇呢!

收到不少朋友問福岡何處可選購日本清酒?那市區中各大百貨公司地庫清酒部,都有不少選擇,但未必是最專業的,想找專門賣日本的商店,可往福岡市的「とどろき酒店」,中央区薬院stand店或其三筑區本店,這是專門級數發賣清酒的賣店,必可一轉中滿足到旅人要求,SAKE LOVER不容錯過。

投宿福岡酒店選擇甚多CANDEL HOTEL 福岡天神」是我比較喜歡下榻的天神區酒店,天神區和中央區都是福岡最旺的地區,乘地鐵又極之方便。該酒店置有浴場外,酒店後街食店酒吧林立,而並不是一般如食場橫町味道,是略有品味優雅的店,這是逛完一日街來場酒食的舒適地方,飲飽食醉後,亦可很快步回酒店去,來場微醺夜福岡,感覺挺爽!



1 則留言:

Joe lau 說...

非常好這時候出這文,星期日飛福岡現在有重要景點要去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