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26, 2010

屠酒會



十多日後將有 〆張鶴純米吟釀、〆張鶴特別本釀造、榮川純米 幾隻好酒於日本購得,再可能因應人數再加 瑞鷹、大七、久保田萬壽和白雪純米,來一次有好仕込水之酒一拚高下,實質飲者下肚,現名『屠酒會』。
有興趣者可查詢 sake817@yahoo.com.hk
但一次不會容納太多飲者,如果不被接受報名則請待下次「夏屠酒會」.....

8 則留言:

小周 說...

哈~~酒就是要這樣喝啊~
彼此比較下.味覺.嗅覺.還有感覺都會變得更清楚哩.
呵...看的小周也好想辦一場哩.
不過比較傷荷包就是.
哈.....
又另.小周買酒有一怪癖.
只要有廣告的.我一定不買.
ㄏㄏ...偏見偏見

LAY 說...

您好呀, 我試過HCL支龍力特別純米五百萬生酒, 係好好飲. 唔知有冇D同佢差唔多可以試下?

Julian 說...

刀兄,我又來匯報了~~~~!

上星期終於找著了真澄的代理姐姐,今天收到她問公司後的消息了:張鶴本釀造及純米吟釀都各有幾支,會留貨給我,我應該會先把它們掃掉喇,始終也是散貨來的。

(katana ) 草草一刀 說...

levin: 今回沒有預【龍力】,這隻應該是走花果味酵母一類的好米釀造酒,我只曾飲一次大吟釀神力,宜加冰之清酒。你提的生酒,應該會淡些吧,但香港不知道有沒有呢?

julian:〆張鶴,哈哈,引死人啦~~~~

(katana ) 草草一刀 說...

周:廣告也未必壞,>_-"

Julian 說...

睇下拎到幾多支,最多預埋你啦,哈哈!

神力之前問過,代理話而家無貨wo~

(katana ) 草草一刀 說...

〆張鶴,我們也在網上訂了一支予屠酒會上品嚐。 -_-

鄭鴻鈞 說...

錯過了~~夏屠酒會幾時會再開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