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2, 2009

迎月三酒



迎月三酒,全以室溫飲用。 三酒皆純粹傳統米香酒味的清酒。

先飲 銀嶺月山‧雪中熟成,純米吟釀,絕對超值,hk160直迫三百多元之酒,大啖吞的好口感之酒。

天壽‧秋田小町「あきたこまち」本醸造,一般,有可能合配貝類刺身或熟食,而且可能燗飲會另有一番風味,有機會再一嚐試,因為今回飲在 銀嶺月山 之後,被 月山好水完全掩蓋了。

最後久違了的 久保田‧萬壽,純米大吟釀,精米步合35%,江湖中的酒王之一,就是沒有錯,好飲......

1 則留言:

motoanson 說...

草草一刀san, 你好, 今天看到於am730的文章,自覺你對清酒的感情已到達登峰造極,在下心非常欣賞.

在下想請問一個問題,因為明天(25號)約了朋友於銅鑼灣和三昧食鐵板燒晚餐,並希望可以邊吃邊嘗清酒,但小弟對清酒真是一知半解,請問草草一刀san有没有好的建議, 有甚麼清酒配鐵板燒是比較好的呢? 在此謝謝!

本人的電郵地址是 motoanson@yahoo.com.hk, 如果可以, 麻煩覆電郵給我, 謝謝!

An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