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8, 2010

我需要購一支《十四代》做禮物


我需要購一支《十四代》做禮物,什麼都好,最便宜的可以,各看倌可知香港何處有售?? 敬希賜告 !

6 則留言:

Julian 說...

版大,早日係cwb sogo買了一小支的小西酒造叫原酒(復刻酒)的,招紙上標有「白雪 江戶元綠之酒」,很甜,酒度乃 +35,像紹興酒一樣。請問這種是甚麼清酒?
近幾日sogo有沖繩物產展,有泡盛promo,聽日我都要去試下先得,哈哈~

十四代在香港真的有嗎....?

(katana ) 草草一刀 說...

原酒是未滲水的,宜加冰飲,但酒度+35,是否指酒精35度?

泡盛,接受就好,否則便不喜歡其味道,委實也酒精度不低,容易上頭。

十四代....是有的,我也在找,找不到便去樂天網購送往日本酒店收,再攜轉友人

Julian Tse 說...

樽上寫的是日本酒度:+35,sales說是很「甘口」,較甜的。

那個泡盛嘛....我中了大迷湯(笑),買了支12年的,倒也幾好喝。

十四代據聞在K11商務內的「浜 日本料理」有賣,但非零售,$3200 一支。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100103/4/fxuq.html

Julian Tse 說...

終於讓我找到了!哈哈!
這家應該就是十四代的香港代理吧,今天打去海昌隆問問才知香港有十四代的代理呢

http://www.thesakeshop.com.hk/Product_Views.asp?pageon=7&id=381

http://www.thesakeshop.com.hk/Product_Views.asp?pageon=10&id=381

http://www.thesakeshop.com.hk/Product_Views.asp?pageon=12&id=382

(katana ) 草草一刀 說...

沒有價錢,有空去一看。但可能會直接訂樂天,叫其送往日本所訂酒店,攜玻璃瓶不能手提,委實很不便......

Julian Tse 說...

原來樂天的服務這樣全面的嗎?真好啊!
但在香港買得到十四代也算是一種緣份吧~又有藉口一試了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