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21, 2010

月 ( つき ),已在手......



在日本便利店購得一盒2000ml 月( つき ),,這清酒在香港是找不到的,根本沒有進口。現待日內 一嚐配 鮪( まぐろ )便知道 月桂冠酒造 那找 藤原紀香 來做的宣傳廣告,是言實還是言虛了。

使用京都伏見水的《月》, 一直想試,但四段仕込會否太甘口,見資料日本酒度是-1,是甘口,可能是一盒偏向女性口味的清酒。

今回二千多日圓購得,擇日call酒腳,但必須多購一瓶日本酒,有備無患。

3 則留言:

Alfred 說...

想請問網主!香港在那裡買清酒好呢;還有甚麼性價比高,值得一試的清酒呢?謝謝!

匿名 說...

敬啟者︰

「Journal of IFM財料」

您好﹗這是IFMA國際財務管理協會。新一期「Journal of IFM財料」刊物預計於2010年3月出版,刊物的主要對象為財務界的專業人士,現誠邀您投稿。因為在am730看到有關你的一篇文章<>覺得題目很特別,很吸引,同時又想把日本文化清酒介紹給更多的人,故此特意邀請您投稿。

題目:    沒有指定,可隨意發揮
語言︰ 中文
字數︰ 1,000-1,500字
截稿日期︰ 2010年2月26日

如有過往的作品想重登也無任歡迎。
有興趣投稿者請把稿件傳送到 khaclova@yahoo.com.hk 。
並在24/2/2010或以前回覆您的意向,方便作初步的統計。
謝謝!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852-3188 6298向阿欣查詢。

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Limited
T: (852) 3188 6241
F: (852) 2824 4091
http://www.ifmanet.org

(katana ) 草草一刀 說...

ALFRED:
日資百貨和超市必有日本酒,一些樓上日本清酒銷售店亦多日本酒。你上網一搜便見到不少。

邀稿大姐 (欣):
煩你給我e-mail詳談,這兒不太方便
>_-" thank you !
清酒の森 E-MAIL :
sake817@yahoo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