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5, 2012

310夜屠酒會後無聊幾句


其實果晚有味陳皮香酥骨係好好味,要講下先,蝦多士都不​及其特別。另外我實話實說,支"榮川"味道唔似印象中的​榮川,有人飲到嗎?? 另外新政6原酒應該使用大紅酒杯品嚐可能會出香蕉味多D​, 另生酒上則"而今"勝"鍋島", 但唔合私人口味,太甘甜啦,"寫樂"都係甜蜜蜜。俺喜歡​有點脾氣性格的酒,"六十餘洲" & "船尾燈純米"則平穩和似回清酒酒味,比較"剛陽"​,有武家女子"英" 味, 生酒太AKB48萌妹FEEL, 絕個人口味,寫出來一下。喜歡AKB48口味的酒友莫來​跟俺糾纏,哈哈~~ >_-

3 則留言:

清魚 說...

前日試了刀兄提過的銀鏡月山雪中熟成,好順喉,好快就飲完一支,但酒精味頗重,是正常的嗎??

(另外,之前的留言不見了,希望不是給刀兄del了吧... :( )

(katana ) 草草一刀 說...

那是米酒酒味,沒有便是水了。雪中熟成必須冷飲。

那是因為整篇文要刪去,故留言亦失去。

清魚 說...

啊, 原來這樣, 怪不得酒精味這麼重, 我從雪櫃拿出來放到出汗才飲的

明白, 変な問題不好意思呢!請勿見怪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