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24, 2015

江湖可以好大,亦可以好細,好多事根本無得解釋~~



江湖可以好大,亦可以好細,好多事根本無得解釋~~

是重慶人,劍道後輩,2004左右網上認識,曾見其熱愛劍道而寄贈其舊日本製造護手及一舊胴鼓勵其志。五年後伊突然來信息謂在東京「築波大學」念設計,做了交換生。在2010年終於第一次約見在東京秋葉原街頭,然後與友一起駛車去了因賣《十四代》而著名的「赤鬼居酒屋」飲了場很高興的酒。後來伊畢業了便加入日本「電通廣告公司」之子公司工作,去年隨老闆來香港巡視電影院,其重慶電視台工作的老爸也來到香港,一起往飲一場廣東飲茶而一聚。現在伊公司的日文網 mytheate」上都有一專業給伊向日本網民推薦中國大陸的電影,專頁是「CoCoが先取り 中国映画最前線),而 CoCo正是伊行走江湖藝名。


近記: 伊今年2015已經結婚定居東京了。

後記:昔年旅人亦寫進2012年十月的酒收藏浪客專欄亦已輯在書。
亦是第一次 ME GU RI 《〆張鶴》大吟金LABEL,神級清酒也。現在跟少莊主宮尾先生做了朋友。



江湖可以好大,亦可以好細,俺酩酊の旅,因果也!
而攝於當日「赤鬼」內的罕見一升瓶《〆張鶴》大吟金LABEL,地、人和酒,俱值得一記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