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8, 2010

sapporo x royce 巧克力啤酒


SAPPORO與北海道巧克力大廠ROYCE合作的情人節限定商品:ショコラブルワリー(Chocolat Brewery),
釀造時加入了可可香味與巧克力的香甜,號稱:大人なチョコレートのお酒(大人的巧克力酒)。日本1月14登場,唔知道港澳台灣會有機會上架否?

5 則留言:

Julian Tse 說...

好像很過癮呢。

係wo,近日飲左版大閣下提及過的《白雪‧純米》盒裝,真係好好飲!只係百幾蚊,夫復何求?!

(katana ) 草草一刀 說...

《白雪‧純米》盒裝真係唔簡單,可能其特別注明使用的六甲山好水,日前酒局飲進口竟然可以打沉自己的《白雪純米吟釀》,再令桌上《出羽櫻大吟釀》沒有人寵幸,大大失色,唯一《土佐鶴‧ASURE》因為有好的深層海洋水釀造,能勝出一點,但720ml是二百多,那百多元的1.8liter白雪紙盒,令全桌飲者無語,只有一味大啖飲。

Julian Tse 說...

好厲害,絕對是令人(即是小弟...)飲不停口的酒!難怪要出1.8L大盒裝啦,哈哈!

(katana ) 草草一刀 說...

使用古式清酒杯,大闊口平平的那種來飲,更滑更大啖飲,似乎此酒令人很開心地去飲,追飲男女俱眾

Julian Tse 說...

又是另一種風味,飲之餘又可感受到日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