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25, 2011

醸し人九平次 Eau du Désir 別注 500ml


醸し人九平次 Eau du Désir 別注 500ml

酒精度: 16%

(Eau du Désir) 日文解作希望之水,此系列是醸し人九平次用來主打外國市場的產品,這瓶名為 (別注) 的清酒更是日本非常著名的酒販店 長谷川酒店 的專用PB,以該店獨家的特別限定品,是以中取方法取酒的希望之水,中取能得到最清澄,無雜質的清酒。


長谷川酒店(SAKE SHOP)的評價:
柔和流暢的酒質,色澤清澄,芳香獨特而且有個性,像白酒般一樣的水準,很適合初接觸日本酒的人仕或用作跟法國白酒比較亦歡迎。酒瓶斬新的設計,加上除九平次牌頭以日本語顯示外,其餘標示的文字都以法文為主,更有上等質地的紙盒襯托。


希望之水系列已登錄法國巴黎很著名的米芝連三星餐廳 Restaurant Guy Savoy,在酒牌內跟白酒並列,被受注目,絕對是日本酒的突破點。http://www.guysavoy.com/

SAKEHAN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