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30, 2011

日本食物含幅射其實可能一直都存在

武士開餐
日本食物幅射超標,有沒有想過其實可能一直都超標,天下太平時是沒有人去專門留意這個,出災害後便金睛火眼地驗查,所以重要是超標還是含有幅射污染,這才是要清楚交代的。

核電廠周圍地區產品可能一直都有幅射,只是在不知情況下全食了下肚,亦不是一時三刻發生什麼,所以現代人患各式各樣癌腫瘤的越來越多,淋巴腺癌也是明顯上升的病患,那其實整個地球食物鏈都被不同程度污染了,幅射污染也只是其中一直發生的,只是沒有大災害便當沒事。現在乃非常時期,日本幾個縣的產品必遭人排斥,日後則一定會出現一套可接受指標,至於福島核電廠方圓指定範圍內之土地必成禁地,如前蘇聯廿多年前一役核事故。

俺相信日本人會大量發展蔬菜工廠,科技化地生產無污染的蔬菜,土地不能使用便會設法生存下去,水可能出現過濾新方法,只要2012沒有沒日,人類不會不設法生存下去。聞日本和各地都有現代化室內養漁場,提供各地餐廳需要,亦能避開海水污染。

當污染逃避不了,惟有自救,只要不要再被政治、權力和金錢來看成是最大價值觀,那日本人好,什麼入種好都依然有救,否則不是死於災害亦死在人禍,核戰可能比核污染更易發生。

日本東北出問題,食物還有其他來源地,香港人不需要如此緊張,靜觀其變,不動如山才是上策。我們天天都在服毒已久,沒有需要突然間如驚弓之鳥吧!即時食出問題的是那些無良山寨加工食品,不是那些含些微幅射被傳媒誇張報導的日本進口食品。
.

沒有留言: